闻我屁吧

Zhou

想见你.5

*脑洞续写

*陈韵如 & 莫俊杰\黄雨萱 & 李子维

*他们值得美好的结局💙




夏天的知了肆意地放声歌唱,炎热太阳照侧在公园小路,树荫斑驳。阵阵微风拂面而来,吹得女孩刘海都乱。


“子维哥,”黄雨萱已经习惯了这个称呼,叫着顺口极了。黄雨萱手上拿着没有吃完的糖葫芦,摇头晃脑。“你不来一个吗?”


李子维笑着摇头,“你现在是在干嘛啦,在跟我暗示什么?”


“我吃饱了,剩下的给你。”黄雨萱赞许的眼神瞟过去,把那仅有几个磕磕巴巴的糖葫芦递过去。


李子维也没有嫌弃,无奈笑着接受。


“子维哥。”


“又怎么了?”


“你为什么要突然回来呀?”黄雨萱好奇地看了过去,见李子维又温柔地弯起嘴角,受不了地拍了拍他的手臂。


“怕小朋友忘记我了。”李子维不紧不慢地回答。“可能是突然觉得就这样一走了之是有点不对,良心不安吧。”


黄雨萱哦了一声,“原来是这样。”


“原来是怎样?”李子维自己都没有听懂自己在讲什么。


“你喜欢我啊。”黄雨萱眉开眼笑。


“!!!!!”李子维面红耳赤,“你这个小屁孩,一天到晚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!信不信我教训你啊!”


黄雨萱不肯放弃,红通通的小脸在树荫斑驳下,嘴角不由自主地上扬,“那你既然不喜欢我,干嘛要突然回来看我呢,明摆着就是喜欢我嘛。”


“随便你怎么想啦!”李子维害羞地撇过头。


“你就是喜欢我咯,你自己都没有办法否认了!”


“黄雨萱!你不要得寸进尺!”李子维气急败坏,“不要以为是你是女孩子,我就不敢揍你吼!”


黄雨萱略略略地吐舌头,“你这是口是心非!”



黄雨萱是真的标准的小美女,小小年纪就有大姐姐们整容都整不来那么好的高鼻梁,红润小嘴唇一张开,不管她说什么,好像都可以情不自禁地答应她。


黄雨萱身穿小学的白色衬衫校服,黑色的小裙子刚刚好过膝盖,踩着普通的小白鞋。


“搞不懂欸,为什么要穿校服拍照....”黄雨萱不耐烦地说道,作为女汉子的她,穿裙子真的好难耐。


“明明就很好看啊,干嘛这么不耐烦啦。”李子维笑嘻嘻地讨好,拿着黑色的相机有模有样的。趁着黄雨萱微笑的那一刻,咔嚓咔嚓按下好几个快门。


“嗯,非常好,非常好!欸对对对,就是这样!”李子维大喊大叫着,兴奋劲头大。


黄雨萱站着没有感情地摆拍累了,坐在公园长椅上,打开矿泉水喝了一大口,夏天的太阳太毒,才不到一会,黄雨萱就已经汗流浃背。


李子维蹲在一旁,意外觉得这个画面很漂亮。


公园长椅旁有一棵大树,大树树叶繁茂,太阳光透过,树影婆娑,斑驳光芒侧照着黄雨萱。


咔嚓一声,女孩正仰头喝水,惊异地看过来。


“噗——”


“哇靠!黄雨萱你干嘛喷我啊!”


“那你干嘛偷拍我啊!”



黄雨萱拿着毛巾揉搓着李子维湿漉漉的头发,觉得好笑但是又不敢笑出来,似笑非笑的眼睛目不转睛地看着气鼓鼓的李子维。


“你好像小学鸡喔,”黄雨萱实在忍不住,噗嗤一声笑了,“都多大年纪了,还戴电子手表。”


李子维吐出舌头,“你才是小学鸡,你就是真正的小学鸡!”李子维看了看自己手腕上的电子手表,“明明就很酷,是你不懂。”


黄雨萱搓头发的力度用力了一些,疼得李子维啊啊大叫,龇牙咧嘴。


“哇靠,你干嘛啊!很痛耶!”李子维欲哭无泪,天天被这个小孩虐,有苦说不出。


“不然擦不干啦,磨磨唧唧的!”黄雨萱又加大了力度,李子维大喊大叫道:“哪里有人这样擦头发的啊!我不要你帮我了!我自己来啦!”


-


莫俊杰陈韵如那里已经开始了军训,他们每天累得像条狗,当然也没有忘记谈恋爱,只要有空余时间,拿出手机悄悄咪咪聊天。


莫俊杰:陈韵如!陈韵如!救命!


陈韵如:怎么了?发生了什么?


莫俊杰:救命啊!我今天居然又多喜欢你一点了!怎么办!快满了啦!啊啊啊糟糕!


陈韵如抿嘴笑,心里害羞死了,小声嘀咕着,谁教他的这些啊....


陈韵如:这种症状持续多久了?


莫俊杰:我也不知道耶!需要陈韵如本尊抱我一下应该就没问题了!


陈韵如:你的意思就是说,我抱你一下,你就不会喜欢我了?


莫俊杰:哎呀不是啦!


陈韵如嘴角上扬,害羞地把头埋到手臂里。过了一会,才缓缓抬起头打字。


陈韵如:那是因为什么?


莫俊杰:喜欢你这个病恐怕是治不好了,治不好,咱就别治了!等等,喜欢你不是病!


陈韵如要被莫俊杰可爱哭了,他真的好可爱啊!超级无敌的可爱!


莫俊杰:算了,不油嘴滑舌了。


莫俊杰:注意防晒,不要中暑了,每天要多喝水,但是不可以喝冷水。


陈韵如:好,你也是


过了一会,陈韵如的手机又叮咚一声。


莫俊杰:想你


有时候,他也是真的好正经。


好苏啊!怎么会有人又可爱又像偶像剧男主角那样的苏!呜呜呜呜呜!


陈韵如平静了一下心情,故作矜持的打字。


陈韵如:嗯。


正当莫俊杰在寻思着这个“嗯”是什么意思的时候,陈韵如信息又发了过来。


陈韵如:我也是


-


“李子维啊啊啊李子维!我跟你讲!陈韵如想我了!陈韵如想我了!她想我了!我太开心了啦!呜呜呜呜!”


李子维捂着一边耳朵,表情狰狞,“就这?就这?就这?”


莫俊杰说话的声音实在是太大了,让李子维不得不捂住半个耳朵,李子维无语又不屑一顾。


“就想你了而已,那黄雨萱还想要我亲亲她呢,你的等次还太低了吧。”李子维傲娇地仰起头,得意洋洋地神情亳无遮拦地挂在脸颊上,说话的声音都变得轻快。


“你那是诱拐少女,人家陈韵如正儿八经就是是我女朋友。”莫俊杰哭笑不得,说话的同时还故意把“女朋友”说重了些。


“切,”李子维不爽地撇了撇嘴,“那你还没有那么可爱的妹妹呢,我有!”


“你没有那么可爱的女朋友,我有!”


“......”


对比女朋友和妹妹,妹妹确实一文不值。


李子维欲哭无泪。


“这,这有什么了不起的!”


“有女朋友就是了不起。”


靠,没有办法聊天了。


-


黄雨萱兴高采烈地守在家里的电话旁边,迫不及待地等着什么东西似的,好一会,电话终于叮零叮零响了,黄雨萱马上拿起来放在耳朵。


“你终于打电话过来了!我等好久了啦!”黄雨萱嘟起嘴报怨,电话里头正是她的好姐妹小黛。


小黛带着歉意地回答,“哎呀不好意思啦,我刚刚才吃完饭,所以晚了一点。”


小黛哈哈大笑起来,“我跟你讲喔,我喜欢上一个男孩子,他长得超级无敌帅的!我好喜欢喔!他也好温柔!”


“喜欢?”黄雨萱皱了皱眉头,不懂。


“对啊,就是对一个男孩子有好感啊,跟爱是差不多的,不过爱比喜欢高一个等级。爸爸妈妈那种就是爱吧。”


黄雨萱挠了挠头,“喜欢大概是什么感觉?”


“每天上学第一个想要看到的是他,每天大笑地时候第一个看向的也是他。放学回家的时候总是很莫名其妙地跟在他的后面,希望被他发现我的小心思又害怕被发现。”


小黛红着脸不紧不慢地说道,“看到他跟除了自己以外的女孩子互动心里会生气或者不开心,看到他对自己微微一笑自己又会开心上好几天,这大概就是喜欢的感觉吧。”


小黛一连串说了好多好多,黄雨萱根本不能理解这种感受。


“为什么又想被他知道,又害怕被他知道呢?”黄雨萱疑惑不解,“有毛病吧?好矛盾喔。”


“喜欢就是这样的呀,希望被他知道我那么喜欢他,又害怕被他知道我偷偷摸摸的小心思。希望他知道我喜欢他,害怕他知道我喜欢他。”


“中国文字博大精深。”黄雨萱无语,这有什么不一样吗?


“你喜欢的人是什么样的人?”黄雨萱换了一个话题。


“他啊....他是一个阳光爱笑的男孩。”小黛温柔一笑,“他有时候很臭屁有时候却又很温柔,有时候温柔得让我心跳加速,猝不及防。他臭屁的时候,我又气又觉得他可爱。他像一个笨蛋一样,天天笑天天笑。”


小黛顿了顿,“妈蛋,可爱死了。”


黄雨萱觉得小黛喜欢的男生跟李子维很像,忍不住好奇,问道:“你喜欢的男孩子叫什么名字?是叫李子维吗?”


“李子维?李子维是哪个啊?”小黛疑惑的声音从电话里传来,“我喜欢的男生....叫小明。”小黛放低了音量,害羞的笑声嘻嘻嘻。


黄雨萱感觉这个名字好好笑,“小明?好好听的名字喔。”


“你呢?雨萱你有喜欢的男孩子吗?”


黄雨萱愣住了。


“雨萱?黄雨萱?你还在吗?”


“大概,有吧。”黄雨萱缓缓地回答。


小黛忍不住兴奋,迫不及待地想要知道。“谁啊谁啊?哪一个臭男人那么幸运地把我们雨萱的心抢走了?”


“会忍不住想欺负他算是喜欢吗...?每天欺负完他,又会忍不住去想自己会不会太过分了,他会不会生气....这算喜欢吗?”黄雨萱小心翼翼地问道,不知道为什么,她迫切地想要知道答案。


小黛更加兴奋了,“这他妈就是爱情呐!”


“???”


这不是我想要的结果。


俗话说得好,祸从口出。


“没有喜欢的男孩子!什么玩意!”黄雨萱气冲冲挂掉了电话,面色难看。


-


黄雨萱心不在焉的吃着饭,一个不小心,咬到了舌头。


“啊靠....”黄雨萱疼得龇牙咧嘴,捂着嘴巴欲哭无泪。


“你怎么那么不小心呢,吃个饭都有随时丧命的危险。”李子维赶紧拿了一张纸巾为黄雨萱擦擦嘴上的油,“给我看看,到底有没有事?”


黄雨萱迟迟不动,呆呆地看着面前紧张的李子维。


“你怎么了?我靠,不会把自己咬傻了吧?”李子维又感觉不对,“舌头会直接通向脑神经吗?”


“子维哥....”黄雨萱面无表情地叫了他一声。


“干嘛啦?”


“你喜欢我吗?”


李子维愣住了,脸颊一瞬通红,“干嘛突然问这种问题,小屁孩不可以随便问大人这样的问题!一天天整这些有的没的干嘛啦。”


黄雨萱低下头去,不想让李子维看到自己失落的表情,有气无力地哦了一声。看了一眼碗里的饭,顿时感觉淡然没味。


我喜欢的男生,好像不喜欢我。



-


快乐第五篇🍔


小明是谁哈哈哈哈哈哈哈,他是小黛的初恋!


莫俊杰真的好可爱啊啊啊呜呜呜李子维也好可爱啊呜呜呜呜呜


偷偷告诉大家:后面王诠胜喜欢的不是阿哲 是文棠生!我爱水仙‎|•'-'•)و✧


后面黄雨萱和王诠胜是同学喔 有小黄保护他!

评论(8)

热度(7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