闻我屁吧

Zhou

想见你.6

*脑洞续写

*陈韵如 & 莫俊杰 \黄雨萱 & 李子维

*他们值得拥有更好的结局💙



-


李子维在地板上滚来滚去,翻来覆去,怎么样就是睡不着。而因为他睡不着的罪魁祸首居然睡得铁打不动,还打起了呼噜。


“靠.....”李子维气地咬牙切齿,但是看着黄雨萱睡得香甜的样子又气不上来,心里堵得慌。


“干嘛突然问我那样的问题啊。”李子维无奈地看着黄雨萱,手撑着头侧眼望着。“小屁孩不会是爱上我了吧?”


李子维自导自演起了劲,故意摸一把头发,装帅,“我跟你讲喔,千万不要爱上我。身为万人迷的我,不缺女人,左拥右抱都不成问题的。”


“一小屁孩还不懂什么是喜欢呢,不要为了你以为所谓的爱情而难过。”李子维无奈叹了口气,伸出手帮黄雨萱顺了顺睡得凌乱的发丝。


“算了。”李子维看着依然没有反应的黄雨萱。


“我其实还挺喜欢你这个小屁孩的。”



陈韵如累的上气不接下气,对于体育从来没有及格过的她,军训就是上天派来的魔鬼。


“啊,太热了吧。”陈韵如坐在树荫下,拿出小扇子紧蹙眉头地轻轻扇着风。忽然看到不远处一个女生屁颠屁颠地朝自己奔来。


“韵如!韵如!我终于找到你了!”夏晴气喘吁吁地说道,拿上旁边没有开的水瓶落落大方地喝了一大口。


陈韵如还是一如既往的腼腆,不自在地说道:“嗯...?找我有什么事吗?”


“哎呀,你不用这么拘谨的撒!”夏晴一眼就看了出来,大大咧咧地拍了拍陈韵如的肩膀,不明所以地叹了口气。


“怎么了?”陈韵如问。


“我一直搞不懂一个问题,这个问题困惑我已经还长时间了。”夏晴一本正经的说。


夏晴又叹了口气,幸福的烦恼,“为什么我的男朋友,那么可爱呢?”


“......”


陈韵如强颜欢笑,“这么巧的吗?”陈韵如不甘落后,“我男朋友也超级可爱。”


莫俊杰就是坠吊的。坠可爱的小天使!


这个时候,好巧不巧,陈韵如的手机叮咚一声。


莫俊杰:思念久了会生病,还是要见面才好。


“他有时候很不可爱。”陈韵如微笑着说。


夏晴一脸茫然,“嗯?嗯?嗯?”


是我不懂台湾小妹妹的小心思了。


我一个东北大妹子是不配了吗?



陈韵如满脸高兴地走到学校门口,左顾右盼半天也没见莫俊杰的身影,“他在哪里啊...?”


陈韵如:你在哪里?


莫俊杰:我在学校。


陈韵如:我学校?


莫俊杰:我学校。


中国文化博大精深。


“......”陈韵如心情很复杂,一时半会儿说不清。反正现在就是挺想一拳打死那个臭屁莫俊杰,以前谁说他是恋爱小天才来着?!出来,我们聊聊。


莫俊杰:军训完去找你啦。原来你那么想见我吼


陈韵如:没有。


莫俊杰:个屁,我才不相信嘞。


陈韵如迅速打字,斗不过,大不了就认输嘛,我大人有大量。


陈韵如:好吧,我是想你了。


莫俊杰:我知道。


呸!你知道你还不来找我,臭男人!


莫俊杰:回头啦。


陈韵如缓缓扭过头,莫俊杰在兴高采烈地笑着,傻乎乎地朝陈韵如打招呼,突然大喊:“陈韵如!我也想你啦!”


“你小声一点!”陈韵如可着急了,脸颊泛红,不知所措。


“你说什么,我听不见!”莫俊杰又喊:“陈韵如!爸爸爱你!”


“......”


这玩意是我男朋友?


差评。


我可以退货吗?



像他妈做梦一样。


黄雨萱家里停水停电了。


黄雨萱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样子,拿着手电筒到处走来走去,跟在她后面的李子维无言以对,缩在她后面像一个小仓鼠。


“黄雨萱,你走来走去干什么喔?”李子维挠了挠头,问道。黄雨萱没有回答他,继续认真地走来走去。


“哇靠!”黄雨萱吓一激灵,连忙退后几步,一个不小心狠狠踩了李子维几脚。


那是李子维刚刚到的白色球鞋。


“哇靠!”李子维心疼地看向一片黑乎乎的地面,一片漆黑,他根本看不清自己的鞋现在长什么样。


黄雨萱吓得颤抖,“刚刚....飞出来一只蟑螂。”


“飞出来什么?”


“....蟑螂。”黄雨萱吞咽口水,一下子紧紧握住李子维的手。


李子维吓得脸色苍白。二话不说,抱起黄雨萱就是往外面跑,不顾黄雨萱的挣扎,急冲冲跑到了门外,才放黄雨萱下来。


路途中李子维过于可怜,差点被黄雨萱撕破脸。


“你干嘛要抱着我跑出来啊?”黄雨萱气得要死,不解。


“我害怕。”李子维一本正经。


“......”


黄雨萱无语,心里波涛汹涌,气冲冲地骂道:“你这个怂货!让开啦!”


黄雨萱又拿起以前打人的那个棍子,气势汹汹地重新走了进去。


“等等!”李子维叫住黄雨萱,不敢相信地指着黄雨萱手上的棍子,“你要用这玩意打蟑螂?”


“不然呢?拿你打它吗?”黄雨萱鄙夷不屑。


“.....”李子维既无语又好笑,“你拿棍子打蟑螂?也太好笑了吧?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.”


“那你去吃了它。”黄雨萱口出狂言。


“?”



大蟑螂与两小学鸡的战斗还在持续中,让人开心的是不到一会就来电了,两人一手拿杀虫剂一手拿抹布的,全副武装地准备打蟑螂。


“A方向,安全。”李子维认真地扫过每一处每一角,“黄雨萱,收到请回答。”


“B方向,一样安全。”黄雨萱全神贯注地样子,“现在只有一个地方了——”


“那就是床底下!”黄雨萱大喊。


“收到!”李子维戴上护目镜,十分中二地敬了一个礼。“李子维准备完毕!”


“出发!”黄雨萱拿上手电筒,一步一步小心翼翼地走着,刻不容缓。


李子维在床旁边趴了下来,黄雨萱则是蹲下来打开手电筒让李子维找到他们的敌人,蟑螂恶霸。


蟑螂恶霸当然不甘示弱,当李子维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,挥动翅膀就飞了出来,李子维吓得大惊失色,大吼大叫,“黄雨萱黄雨萱!它在那里!快点拍死它!啊啊啊啊啊!”


黄雨萱淡定地拿上大拖鞋,“砰”的一声,拍在了蟑螂恶霸身上。


蟑螂恶霸惨败。


黄雨萱皱着眉头把地板清洗干净,时不时撇过头看看还没有缓过来的李子维。


“没有人告诉我,蟑螂是会飞的啊.....”李子维欲哭无泪,委屈巴巴地小声嘀咕。


这个大叔....


妈的,可爱死了。


-


陈韵如和莫俊杰手牵着手慢慢悠悠地并肩走着,他们一路过来有说有笑,陈韵如突然看到了某个人,说话戛然而止,愣住了。


“怎么了?”莫俊杰朝陈韵如看的方向看去,是一个跟他们差不多年纪的男孩,男孩正一副笑得人畜无害,跟旁边的女孩子在交谈些什么,看起来很亲密。


陈韵如莫名感到不爽,指着那个男生的身影,悄悄咪咪地说道:“那个男生,是我舍友的男朋友.....”


“我去,那就是遇到渣男了咯。”莫俊杰猜出了一个大概,“现在怎么办....?”


陈韵如一脸淡定,“跟据夏晴发给我的照片来看,那个是她的男朋友肯定是没错,但是我听她每天的念叨,怎么也想不到,她的男朋友...是那种人啊。”


莫俊杰严肃地点头,沉着冷静,“我们先去了解一下情况再说,可能他旁边的那个女生是他妹妹呢?对吧?”


“哪有妹妹亲哥哥嘴巴的!”陈韵如着急了,指着面前情情爱爱的两个人。


莫俊杰默契地看向陈韵如,陈韵如也若有所思地点头,像是达成共识。


“上!”两人异口同声。


陈韵如扬起拳头,莫俊杰紧跟其后。


陈韵如扯过渣男的衣领,二话不说往他脸上狠狠打上一拳,怒气冲冲地说道:“你这个渣男!光天化日之下,居然亲其他的女孩子!”


陈韵如这次换上巴掌,给渣男一个响亮的耳光,“你不要脸!”


渣男一脸懵,莫名来气,冲陈韵如大骂:“我靠,大姐你谁啊!”


“喂小子!你说什么呢!”莫俊杰凶巴巴的眼神瞟了过去,“谁你大姐啊!她明明是美少女好不好!”


“莫俊杰!现在不是拍马屁的时候!”陈韵如气在头上,恶狠狠地目不转睛地瞪着面前茫然无措的渣男。


“欺骗女孩子感情的畜生!”陈韵如又给他了一巴掌,扇得渣男脑子翁翁的。


不分青红皂白地把人揍完一顿就骂骂咧咧地离开,“莫俊杰!我们走!”


留下渣男和女孩一人在风中凌乱。


“操?”渣男发出灵魂的声音。


令他没有想到的是,旁边的女生也漂亮地给了他一巴掌。


“渣男!给!爷!死!”



莫俊杰被陈韵如帅到了,不敢相信这还是以前的那个一言不发的小木头。情不自禁地发出感叹,“欸,陈韵如,你刚才超帅的耶!”


陈韵如小脸一红,害羞地把头撇向别处,“没有!不要乱讲。”


“不愧是我看上的女人。”莫俊杰正经地竖起一个大拇指。


“......”


不愧是你。




暑假结束了,李子维飞回加拿大了,黄雨萱也开学了。生活还是一如既往的平淡,恢复了以前的安静。


每天黄雨萱都心不在焉,一回到家就是在家里走来走去,像是在找什么东西一样,但是每一次都是失望透顶的样子。


“雨萱,你怎么了?”黄妈妈担心黄雨萱,见她开学就几个心情都是这副模样,心里着急死了。


“没事,就是我的小狗不见了,我最近都在找他,看他会不会自己回来。”黄雨萱面无表情地说道。


“雨萱你养小狗了?”


“对啊,叫小李。”




快乐第6篇💩
后面李子维就不会这么嚣张了,有情敌欺负他千万遍!


有自己加的角色喔,李子维的情敌是一个超级阳光的男孩子,叫钟澍(shù),是黄雨萱的高中同学!嘿嘿嘿(◕ˇ∀ˇ◕)


莫俊杰和陈韵如!会越来越甜!越来越甜!超级无敌的甜!(◦˙▽˙◦)


李子维和黄雨萱,后面后面,可能会有一点点,一点点的虐呀


ヾ(✿゚▽゚)ノ期待一下吧~~


谢谢大家的点赞!!!💙





评论(14)

热度(7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