闻我屁吧

Zhou

想见你

*脑洞续写

*陈韵如 & 莫俊杰*黄雨萱 & 李子维

*给他们一个美好的结局💙



\\\


她是我的小孩 她可以偶尔脆弱 但是不可以不快乐




陈韵如眯了眯眼睛,风把她黑色的短毛吹得乱糟糟的。她扭头看了一眼旁边笑得怡然自得的莫俊杰,问道:“你干嘛笑的那么开心?”


“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啦,就挺开心的。”莫俊杰笑盈盈地冲陈韵如说道,莫俊杰身子靠在栏杆上扭头看着陈韵如。


陈韵如笑了笑,莫名其妙有句话很想说出口,陈韵如顿了顿...“谢谢你,莫俊杰。”


谢谢你,一直待在我身边。



“你换男朋友了喔,那个李子维呢?”吃早饭的陈思源故作满不在乎地说道,一边吃着香喷喷的早饭,一边偷偷瞟陈韵如。


“没有,他们都只是我的朋友。”陈韵如吃着早饭差点喷出来。陈思源机灵地发现了陈韵如的不对劲,噗嗤一声笑了出来。


“你就装糊涂,我看那个莫俊杰超级喜欢你喔。”陈思源笑得一脸灿烂,“我以后有一个做冰的姐夫还是挺不错的,我跟你讲,上次我吃了他奶奶家的冰,真的超级无敌好看。”


“咳咳咳......”陈韵如一时语塞,“别乱讲喔。”


陈思源胡思乱想的小脑袋飞快地转,“莫俊杰哪里不好喔,你很挑欸。要是我是女孩子我早爱上他了啦。”


“...认真吃饭,等会快点上学去。”陈韵如顿时感觉面前的面包都不香了,稀里糊涂擦擦嘴就拿上书包快速出门。


陈韵如心跳加速,耳尖冒红,一出门抬头就看见莫俊杰坐在机车上安静地等着自己。陈韵如迈着欢快的步伐向他靠近。


“早上好。”陈韵如熟练地戴上安全帽,嘴角上扬。


“早上好啊,你吃早饭了吗?”莫俊杰笑问。


“喔,没有...”陈韵如不擅长说谎,红着脸蛋轻轻摇头。


“骗子,明明就吃了,你嘴角都还有面包碎呢。”莫俊杰哭笑不得,伸出手小心翼翼地把面包碎弄下来。


陈韵如低着头,红通通的脸颊明晃晃的,大眼睛偷偷摸摸瞄莫俊杰几眼,迷迷糊糊道,“嗯...”


“今天有考试,那个....”莫俊杰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,低下头害羞地笑了笑,“考试加油。”


陈韵如刚好看到这一幕,脸颊更是通红,“好。”


陈韵如的手慢慢捉住莫俊杰的腰间的衣服,声音小之又小,“走吧....”


莫俊杰温柔笑了笑,“捉紧了喔。”


踩下油门机车开始移动,树木花草和房屋瞬间即逝,夏天的风迎着机车去往的方向吹......


陈韵如沉默地望着莫俊杰,他笑得眉眼弯弯,嘴角总是大大咧咧地上扬,莫俊杰的睫毛长长的,让陈韵如忍不住想去触碰。


“你的睫毛,真漂亮。”陈韵如说。


莫俊杰又笑了,回头看了陈韵如一会,“那我回去看看,可不可以摘下来然后把它送给你。”


“真的假的?”陈韵如这个小木头天真地问。


“如假包换。”莫俊杰怡然自得地笑了笑,“小木头。”


“别摘下来,会疼。”


“你这个算是关心我吧?”莫俊杰乐了,“一定算是关心我!”


陈韵如一瞬脸色通红,“才,才没有!不要乱讲啦!”



“欸李子维?”莫俊杰突然转头,发现李子维车上正坐着一个大概7,8来岁的小女孩,小女孩笑得阳光灿烂,而李子维却是无精打采的一脸疲惫。


“你怎么了喔?被小女孩搞肾虚了?”莫俊杰好笑地说道。


李子维被莫俊杰的话惊了一下,“欸!不要瞎讲话啦!人家还是小女孩欸!”李子维脸颊泛红,他怀里的小女孩还是不依不饶地吵着想吃白糖粿。


“黄雨萱,不要撒娇了啦!我不会给你买的!”李子维说道,“大早上的吃那些干什么,吃多了对身体不好啦。”


“大哥哥不是说喜欢我嘛!喜欢我就给我买白糖粿嘛!”黄雨萱无赖地撒娇,气鼓鼓地,“大哥哥是坏蛋!”


李子维无可奈何,气得无言,笑着摇头。


陈韵如被小女孩可爱地情不自禁地笑了出来,“子维哥哥说的对哇,一个小孩子不可以早上吃热气的东西啦。不然会变难看喔。”


黄雨萱气地手舞足蹈起来,“我不是小孩了啦!我已经到了可以成为大哥哥女朋友的年纪了!”黄雨萱理直气壮,瞟向后面一脸茫然的李子维,“对吧,大哥哥!”


“哇!你这个小屁孩,谁教你的这一些啊!”李子维耳尖冒红,红着脸蛋大声教训到。


“不是吧不是吧,李子维居然对没有成年的小女孩图谋不轨!”莫俊杰笑着嚷嚷,“小妹妹,不要被李子维这个人模狗样的样子骗了啦,他就是一个坏哥哥!”


“大哥哥才不是坏哥哥!”黄雨萱一本正经地反驳,“大哥哥超级好的,又会打枪还会超级多游戏!”


到达目的地,李子维也不想再听黄雨萱大吼大叫了,扭头说,“我先把这屁孩送去上学,你们先去学校吧。”


“我才不是屁孩!”


“你就是啦!”


莫俊杰和陈韵如都忍俊不禁,憋笑憋得实在是太难受了啦,憋笑是因为害怕这个像泼猴一般的小女孩会炸起来。炸起来的后果非常严重,耳朵很有可能会被这个小女孩吵裂开。




黄雨萱恋恋不舍地向李子维挥挥胖胖的小手,李子维受不了她,“喂,又不是不见面了,我下午还会来接你的好不好?干嘛搞得跟生离死别一样。”


黄雨萱眼泪汪汪,吸溜吸溜鼻涕,在机车旁边一动不动,委屈巴巴的模样让李子维不得不心软。


“...哟哟哟,这又是怎么啦?放学的时候我带你去吃白糖粿啦。”李子维摸了摸黄雨萱的头发,无奈地笑着。


“大哥哥,抱。”黄雨萱眼眶还泛着泪花,不紧不慢地伸出两只小手。


李子维叹了口气,从机车上下来,把小家伙抱起来,温柔地拍了拍她的后背,“真拿你没办法,送你进去好咯。”


“你都二年级了欸,被同班同学看到他们不会笑话你喔?看看你现在这个样子啦,哭哭啼啼,成何体统?”


黄雨萱摇头晃脑地说道,“要是他们敢笑我,我就揍他们。”黄雨萱紧紧抱住李子维的脖子,凑了凑他的喉结。“我有大哥哥,他们没有,他们嫉妒我所以才笑我。”


“你这个小屁孩怎么油嘴滑舌的啦!快点去上学!”李子维无语,为什么被一个二年级小屁孩撩得老脸一红啦。



陈韵如和莫俊杰在校门口等李子维已经一时半会了,莫俊杰无聊的都开始百无聊赖地踩地上的小石头。


“那个,我不知道,我们为什么要等李子维喔?”陈韵如挠着后脑勺,问道。


“对喔!”莫俊杰像恍然大悟的样子,“我们为什么要等他喔?”


“所以,是为什么?”陈韵如被莫俊杰逗笑了,捂着嘴悄悄笑着。


“不等他这个白目啦,走吧走吧,去上课。”莫俊杰不好意思地笑笑,推着陈韵如急急忙忙离开。




“陈韵如,陈韵如,你快看我在语文书上画的画啦!”莫俊杰得意洋洋的,拿着语文书在陈韵如面前大呼小叫。


陈韵如好奇地望了过去,“哇,你怎么这样啦哈哈哈哈......”


“要不要我在你的语文书上画一个?”莫俊杰心情愉悦地说道,摇头晃脑地问陈韵如。


“谢谢你的好意,我喜欢书本干干净净的啦。”陈韵如带着语文书开始偷偷溜走。


“欸陈韵如你怎么可以这样啦?哈哈哈哈哈哈。”莫俊杰哈哈大笑,一边追着女孩的背影,一边温柔至极地看着女孩的笑容。


“莫俊杰,快点。”陈韵如回过头,眼睛笑成一条缝,嘴角勾起。“你好慢欸。”


莫俊杰点头应了一声,大步向陈韵如那边跑去。


轻而易举追上女孩身边,还故意把人圈入自己怀里,没脸没皮地凑到人家耳边说,“终于捉到你了,我的小木头。”


“什么小木头,我叫陈韵如。”


果然是一个小木头。


当天陈韵如的笔记本上出现莫名其妙的小图案,让陈韵如哭笑不得。




🌝👌🏻



评论(7)

热度(175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